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8日晚,经管学院2019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会于云塘校区文科楼D305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16级辅导员王宝宝、院团委书记何涛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11支三下乡团队的成员参与了答辩。

各团队首先借助精心准备的PPT、视频,较为全面地阐述了下乡实践地的基本情况,围绕着精准扶贫、文化传承等主题,展示自己的调研成果及长远的发展考虑,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为其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等。随后,评委老师针对展示的内容提出一些问题及自己的建议看法,如项目的可行性、市场接受度、今后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等。同学们都准备充分,自信利落地回答提出的问题,与老师们进一步交流。

此次暑期三下乡答辩既检验了各团队的三下乡调研成果,也使得各项目在答辩中得到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有利于三下乡项目在今后更好地发展和完善。

(文/肖芷欣 应其霖 图/寇铭显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