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第九届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10日晚,经管学院第九届班服设计大赛决赛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行。18级辅导员何涛、叶鑫,19级辅导员熊文洋、段懿珊担任决赛评委,19级各班参加了此次决赛。

比赛在经管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烟雨行舟》中拉开帷幕,柔美的舞姿惊艳了在场观众。随后,各班级按照出场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展示分为班服T台走秀和才艺表演两个部分。每个班级代表首先对班服的具体设计及理念进行阐述,班级同学同时身着班服进行走秀,青春洋溢,活力十足,展现独特风采。在之后的才艺展示环节,各班级更是百花齐放,创意无限,尽显青春本色。婉转动听的歌曲合唱、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精心编排的创意小品,同学们以精神饱满的精彩表演为大家带来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赛后,到场老师也进行了一番点评,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何涛首先称赞了此次比赛表演的高水准,对于19级同学的精彩表现和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极大的肯定。叶鑫则在称赞此次表演的同时,表达了对大家精彩表演的赞赏。段懿珊直言这次比赛有阳光艺术团迎新晚会的感觉,19级虽然才入学两个月却能带来超棒的表现,实属难得。熊文洋也用了“惊艳”两字来形容这次的表演,表示对同学们的高度赞赏。

此次班服设计大赛为19级同学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各班在全力以赴准备比赛的同时,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都得到了提高。同学们展现出的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洋溢的青春活力,也尽显经管人的风采。

(文/侯佳 图/岳雨莎 韦曦妤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