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斩获第十届理工杯乒乓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10日,第十届理工杯乒乓球赛决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在决赛中战胜水利学院,夺得第十届理工杯乒乓球比赛的冠军。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经管学院以三胜一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后又在1/4淘汰赛和半决赛中先后战胜研究生院和交通学院,顺利闯入决赛,在决赛中与水利学院争夺最后的冠军。面对劲敌水利学院,经管学院队员此战依然无惧无畏,敢打敢拼,全力以赴打出最好水平。率先出战的男单一号陈镇南和女单肖媛元发挥稳定,以出色的表现力克对手,均以3:0的比分拿下前两局。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水利学院在男双和混双分别两个项目上追回两分,将总比分扳成2:2平,进入赛点。最后一局,男单二号江明礼出场,他顶住压力打出超高水准,以干净利落的3:0拿下比赛,经管学院成功夺得最后的冠军。

本次理工杯夺冠刷新了经管学院乒乓球队的历史成绩,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乒乓球的了解与重视,培养了团队的默契和合作能力,展现出经管人的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文/韦曦妤 图/体育部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