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18级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17日晚,经管学院在文科楼A200教室组织召开了18级学生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叶鑫、何涛主讲,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年级大会中,叶鑫和何涛主要围绕学风建设、养成教育、综合治理等方面展开会议内容,并针对各种问题进行了分析。首先,针对学风建设问题,叶鑫就到课率、听课率、挂科率和四六级过级率不佳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强调学生要重视各科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并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好好复习。养成教育方面,何涛批评了近期部分学生上课状态不佳的问题,同时再次强调要做好寝室卫生方面的工作,明确指出了遵守寝室安全条例,不允许用违禁电器。综合治理方面,何涛和叶鑫着重分析了经管学院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指出大学生要提高财产保护意识,同时要远离毒品和艾滋病的问题。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后期18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大家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图/杨雅婷 文/沈欣月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