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19级“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18日中午,经管学院19级“迎新杯”篮球赛在金盆岭校区篮球场顺利开幕。此次开幕式由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何仲崴主持,19级辅导员熊文洋、段懿珊及各参赛队伍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中,何仲崴首先进行开幕式致辞,他表达了对赞助方的感谢以及对参赛运动员的希冀和美好祝愿,宣布此次19级“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宣誓,誓在此次比赛中将会尊重体育精神,尊重比赛,尊重对手。两位老师也对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比赛表示肯定,希望大家都能赛出水平,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也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旨在让同学们对于篮球运动以及体育精神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提高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至此,经管学院19级“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期待接下来精彩的比赛。

(文/韦曦妤 / 岳雨莎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