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远光奖学金”决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将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与关怀落到实处,做好远光软件专项奖学金相关工作,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与发展,11月19日晚,经管学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D305顺利举行了“远光奖学金”决选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研究生辅导员周路路、17级辅导员肖翠、18级辅导员何涛、叶鑫、19级辅导员熊文洋、段懿珊。通过初选的25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候选人按各年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答辩候选人从学习情况、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他们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和丰富履历,各种获奖证书与优秀成绩也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答辩结束后,涂道勇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候选者们的精彩表现,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加油,争取在更高水平上有所突破。

此次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风貌的机会和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而此次“远光奖学金”的评选也能够更好地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去追求更大的飞跃。

“远光奖学金”是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经管学院校企合作的重要载体,远光软件出资25万元,分五年设立奖学金,面向经管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每年共设10个名额,研究生4人,每人4000元,本科生6人,每人3000元。经过年级初选,在近百名申报者中,研一、研二各3名学生,大二9名学生,大三10名学生进入决选答辩环节。最终评审结果,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文/沈炳东 图/肖芷欣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