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而思培优春季校园招聘来啦!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 作者: HITS:

学而思培优春季校园招聘来啦!

2017-04-07 10:35:34

1

学而思是什么?

学而思培优是TAL Education Group好未来教育集团(NYSE:XRS)旗下最大的事业部,其前身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在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

2010年10月20日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K12教育公司。2013年8月学而思教育正式更名为:好未来教育

在全国42个城市,共有230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1700多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另外,好未来旗下的家长帮是国内覆盖面广、可信度高的教育互联网信息平台,月度活跃用户达3000万人。

目前,学而思培优已拥5000多名优秀教师、上万名教职员工,年培训人次逾120万人,在深圳、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全国29所城市建立分校。旗下拥有学而思理科东学堂语文乐加乐英语子业务品牌,在各自细分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

2012年,学而思被评为“2012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

2013年,学而思入围“CNN评选全国最热门七家企业”。

2014年,学而思入选“美股全球100家增长最快企业”。

2015年,学而思成为“最受网民关注中小学品牌”。

2

招聘需求

教师岗位

小学数学 小学英语 小学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初中英语 初中语文

高中数学 高中物理 高中化学

授课形式

15~25人小班授课

应聘条件

2017年本科或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或在校大学生

工作地点

北京、长沙、深圳、济南、青岛、郑州、太原、苏州、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成都、西安、南京、杭州、重庆、沈阳、石家庄、无锡、宁波、福州、合肥、南昌、洛阳、贵阳、厦门、大连、兰州等29所城市

薪资待遇

年薪8万~15万(含五险一金)

涨薪制度

课时费每年四次晋升机会

集团福利

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结婚礼金;住房无息贷款;集体旅游

灯塔计划

医疗保障医院不限药品不限年保额20万元;子女教育金累计可领10~20万;退休后养老金8000~15000/月

带薪年假

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会有至少5天带薪年假,并随工作年限增加

住房支援

20~50万购房无息贷款

爱心互助基金

员工以及员工的配偶、子女遇到重大疾病或意外事故时,公司会援助5~10万爱心基金

3

招聘流程

宣讲会

现场或在线提交简历

初试(3-5分钟试讲)

复试(3-5分钟视频录制)

高管面谈

培训

签约

如果你热爱教育,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想要付出后获得成就感,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愿意用最真诚的脚步迈向自己的前程,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实现梦想的方式是依靠努力和汗水而不是投机或取巧,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希望有一种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可以让自己铅华洗尽却又不忘初心,请加入我们!

3月6号晚上7点中南本部科教南楼301,学而思春季最大宣讲会!

详情关注“长沙学而思招聘”的微信公众号联系方式:

15111044841(豆老师)

简历投递:

通过“长沙学而思招聘”公众号的“简历投递”入口投放简历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