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桃花江竹材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一、关于桃花江

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注册资金2820万元,有厂房面积5万m2,员工总人数280多人,是专业生产竹板材以及户外防腐竹材的出口型林工企业。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首家竹材行业上市企业,桃江首家上市公司,股票名称:湖南竹材,股票代码:837729

二、桃花江做什么?

桃花江16年专注竹材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我们是在做一个伟大的事业,一个以让地球家园更美好为己任的低碳节能环保型事业,因为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竹材,竹材是目前公认的替代木材,替代塑料,替代钢材的最佳材料,它的快速成材性能,它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功能,它涵水固土的强大,它可持续发展循环利用的特性,它正面向全球化大的市场供应的格局,它又作为中国优势产品中国特色产业,让每一个中国人自豪,竹材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在中国,竹材行业最强的生产型公司在中国,同时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我们,跟着桃花江的步伐一起征战世界!

三、桃花江能给你什么?

在桃花江,首先可以让你拥有全球视野,竹材应用国外市场广阔,我们在德国具有合作工作室,我们拥有一支年轻的团队征战海外市场,今年我们已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德国海德堡,迪拜展会上宣传桃花江产品和中国文化;在桃花江,我们不论资排辈,年轻也能当将军;现在的桃花江有80后的经理大把,有90后的项目经理多个;当你到一个大集团公司三五年后可能会成为优秀员工或基层管理者,但是在桃花江,从士兵到将军,不是神话;

雷军说,给你一个风口,猪也能飞;桃花江想说,当猪都会飞了,你确定那个风口你还能站稳吗?那么桃花江能给予你的就是起风前的那一刻,看谁能占据这个风口,会是你吗?

四、桃花江需要什么样的人

大学之大在大师,企业之强在强人!桃花江要的是未来的企业精英和合作伙伴:我们需要勇于挑战自我,脚踏实地,坚忍不拔,会学习肯钻研的人。




联系我们: 

工厂地址:益阳桃江经济开发区

营销部地址:长沙天心区芙蓉南路和友谊路交界处鑫远杰座大厦1904

联系人:谢经理15616012218

人才邮箱:417535308@qq.com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