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2018届管理培训生招聘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宣讲时间:20171114日  1600

地点:金盆岭办公大楼一会议室

【公司简介】

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总部设湖南长沙,注册资本叁仟万人民币,现有员工400余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国际货代、国际贸易、供应链管理、国内物流、仓储(配送)管理、报关报检、信息服务、国际快递、保险代理、外贸综合服务等。公司在全国主要口岸城市及省内设有20多家分支机构,在上海、广州、深圳、青岛、香港、昆明、绍兴、湖北、长沙、株洲、郴州、湘潭、岳阳、邵阳、娄底、永州等地设立了全资分支机构,在全球各大洲拥有150多家海外代理服务网点,网络平台完善,集团优势突出。公司相继荣获湖南省通关代理中心、AEO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外贸综合服务体等资质,多项指标在湖南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招聘需求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底双薪+年终奖
综合收入6-10万)【福利待遇

福利: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住宿补贴、节假日礼品礼金、带薪年假、员工体检及员工旅游等。

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

2年内培养至少成为副经理管理岗位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111号华菱大厦13楼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hital.com

招聘邮箱:ht_hr@hital.com

联系电话:0731-84300325

联系人:张先生15273187174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投递简历到邮箱:ht_hr@hital.com

公司会根据时间安排宣讲或者面试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