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天路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中天路桥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中国50强民营企业——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路桥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3亿元,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壹级、公路交通工程安全设施分项(不分资质等级)、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贰级等施工资质及公路养护一类、二类甲级资质。
  中天路桥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企业,我们秉承“人是中天最宝贵的资源”的人本观,坚持“谁能升起,谁就是太阳”的用人观,并建立了完善的员工培训和开发体系,不断提升员工的素质和能力,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晋升通道。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和社保体系,践行“三关”活动,即关注员工、关心员工、关怀员工,积极推动队伍建设工程,使中天路桥成为全体员工实现人生和事业丰收的坚实平台。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专业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公司具备完善的员工培训和开发体系,不断提升员工的素质和能力,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晋升通道;招聘通过即可到岗就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免去员工的后顾之忧。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香港路145号远洋大厦21

联系人:曹女士/黄女士

  话:027-82861397 /82863503

邮箱:1477358**@qq.com

公司网址:www.cnztlq.com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