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沙万科2018届“V-star”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HITS:

 

 

同学,你好:

长沙万科2018届“V-start”校园招聘于10月26日全面启动今年我们将面向长沙各高等院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我们诚挚邀请优秀毕业生加入长沙万科,共创事业!

 

关于万科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于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公司,2016年,万科迈入世界500强,位列356位。万科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公司聚焦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截至2015年底,公司进入中国大陆66个城市,分布在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广深区域、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区域、以环渤海为核心的北京区域,以及由中西部中心城市组成的中西部区域。此外,公司自2013年起开始尝试海外投资,目前已经进入香港、新加坡、旧金山、纽约、伦敦等5个海外城市,参与数10个房地产开发项目。2015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2067.1万平米,销售金额261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3%和20.7%,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上升至3.00%。 

 

关于长沙万科

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万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06年进驻长沙,在成立的十年间,成功运作的项目多达14个,多次获得长沙市场第一的荣誉。2015年,长沙万科顺应时代要求,积极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理念,除传统住宅外,还积极开展商业、唯家、教育、新业务等多方面城市配套服务,持续为城市与市民提供优质的生活空间和服务,并与城市同步拓展梦想的可能。

 

关于“V-star”

随着长沙万科商业、教育、青年公寓等城市配套服务业务的蓬勃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愈加旺盛。2016年,长沙万科正式推出“V-start”管培生计划,邀请2018届的优秀应届学子,与长沙万科一起共筑城市,创造未来,与公司共同成长,开启卓越的职业生涯。

 

校招岗位

长沙万科唯家业务:

唯家是万科旗下的专业营销公司,传承万科基因,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富有理想和激情,充满着追求创新的进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在提升房地产营销服务品质的道路上,唯家将承担着万科专业变革、专业突破的客户使命和行业使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唯家成立的初衷主要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希望用更专业、更贴近的服务,做好连接万科与客户之间的纽带,为公司组建更完备、系统且有担当的客户服务体系,成为客户永远的合作伙伴,并为万科的长远发展夯实客户根基。

截止到20179月,长沙万科唯家销售规模突破57亿,目前共有万科里.梅溪郡、万科里.金域国际、万科紫台、万科金域缇香、万科金域蓝湾、万科魅力之城等14个项目同时运作,可售面积逾600万平方米。

 

长沙万科教育业务:

梅沙教育是万科集团从地产开发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布局和业务尝试,是基于优质教学及服务体系的全时段素质教育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公司具有专业的运营队伍和优质的师资团队,团队成员由全球各专业化人才及万科内部资深管理人员组成,秉承“每个孩子都可以成为他自己,而我们为展翅提供无限可能”的教育理念,致力于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服务社会。

长沙市万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4年开始发展,主营业务为社区营地、四点半学堂、户外营地、城市营地及国际学校。目前开设3家社区营地和8家四点半学堂,学生人数达1400余人,户外营地开课一年,参营人次超3000.,未来3年将达到10家社区营地、30家四点半学堂、1所国际学校、1家城市营地的规模,致力于打造长沙教育第一品牌。

 

长沙万科公寓业务:

泊寓是万科集团从地产开发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布局和业务尝试,是万科旗下长租公寓品牌。目前泊寓已经踏足全国14个城市,拥有44个门店,为上万小伙伴解决了租房问题。

长沙泊寓首家公寓-白鹭郡青年教师公寓自2016年7月开业以来,为这里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好玩的乐活社区。配置的公共厨房、公共洗衣房、公共健身房、瑜伽房、咖啡厅。开业三个月共组织各类租户活动30余次,公共首批204套公寓已经满租,近期将加推238套新房源。秉承“泊寓-城市青年家的理念,致力于提供优质长租公寓产品,服务社会。

长沙万科体育业务:

体育业务是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落地的重要业务之一。目前体育业务围绕万科项目进行配套布局,长沙万科体育业务是集团公司体育业务的首次尝试。在长沙万科魅力之城、梅溪郡等项目中,包括了国际化标准的恒温泳池、攀岩墙、足球公园、篮球场和健身房。体育业务2018年将在万科金域国际、谷山项目以及东日项目进行布局,新增冰上项目等。不远的将来,长沙万科体育业务将在社区体育和竞技体育两方面打造体育人才。为社区居民提供阳光健康生活的同时,为湖南甚至国家输送一批批合格的专业人才。

 

 

校园宣讲会时间:

长沙学院:11月14日下午15:00

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 11月21日具体时间待定

方式一:简历投递邮箱:v-xiaoy27@vanke.com。(备注投递岗位,简历投递时间:10月30日-待定

方式二(必选):宣讲会现场提交纸质版简历。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