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中南人才测评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公司简介:

湖南中南人才测评中心是整合中南大学、湖南师大、湖南大学等学科力量,专业从事人才测评标准和服务建设的权威机构;中心技术和经营实力雄厚,业务覆盖全国。

人才是我们发展的基础!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我中心引进一批专业务实、素质高、能力强的命题研究人员充实我们的队伍!忠于职守,勤恳,细心及主动的工作态度是我中心产品优质的有效保证,期盼优秀的你能与我们一道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中心对任何工作能力强及表现优秀的员工予以培训、升职的机会,同中心携手共进,让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岗位介绍

一、研究员(22名)

3k~6k/长沙/南昌/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题库的建设和开发。根据年度计划,主要负责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题目开发工作,做好题目的开发、编制、修订和校对等,同时还要积极学习,做好其它急需专业的题目开发。

2 负责题库的日常维护工作。定期完成对题库题目的整理,对有问题的题目进行及时处理,规范题目的分类,保证题库的正常运作,提高工作的效率。

3 负责完成中心承接的命题项目,根据项目的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题目的命题工作。

4 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紧急任务。

岗位要求: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医疗临床、护理专业成绩优者可以放宽到大专),双学位、硕士学历者优先;

3 能专注学术研究,坐得住,心能静下来做事;

4 理解领会能力强、工作敬业、积极主动、为人正直、做事耐心、细心认真、严谨,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 根据项目的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专业题目开发、编制、校对的工作;

6 知识要求:本专业知识储备丰富,跨专业知识涉猎广泛,综合素质高;

7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压力承受能力;

8 具备优秀的文字理解与表达能力;

9 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WordExcel等)。

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全勤奖+绩效奖金 +工龄奖+五险一金+各传统节日慰问金+其他公司福利(包工作餐、优秀员工奖、季度奖、年终奖、旅游等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莎莎

联系电话:0791-86390950    18071042230

联系邮箱:1207784664@qq.com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