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公司简介

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立足我国唯一的沿海自治区、西南门户广西,致力于推动中国与东南亚经济发展,全心全意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佳的航空服务,是中国民航业内的一支新生力量。

北部湾航空于2015年2月16日正式挂牌运营,由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共同出资,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其中,天津航空以现金方式出资21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0%;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出资9亿元,占注册资本的30%。

北部湾航空以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作为主运营基地,公司成立至今,已拥有17架ERJ190、6架A320,航线扩充至50余条,通航城市50余座。随着机队规模扩大和市场拓展,公司将逐步开通国内其他优质航线及东南亚国际航线。至2020年,北部湾航空将构建起国内国际并行的航空网络,国内覆盖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等一线核心城市及二三线主流城市,国际辐射新加坡、曼谷、雅加达、马尼拉、香港等东盟国际和地区航线。

展望未来,北部湾航空将坚持以“提供最佳服务,确保飞行安全”为核心,本着“立足广西、服务全国、面向东盟”的服务定位,在保持广西本土化特色的同时,力争成为广西乃至中国对东南亚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的“空中枢纽”,向着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航空枢纽和推动区域经济增长领军者的目标,高歌起航。

 

招聘标准

    2.1 性别:男

    2.2 年龄:25周岁(含)以下,即出生日期在1992年1月1日(含)之后。

    2.3 体格

    2.3.1 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合格标准;

    2.3.2 **在170厘米(含)至187厘米(含);

    2.3.3 腿长不短于74厘米(含);

    2.3.4 体质指数BMI在[18.5,24]范围内;

备注:BMI=体重(单位kg)÷**的平方(单位m);

    2.3.5 单眼裸眼视力达到C字表0.1及以上,接受过角膜屈光手术的应聘人员应满足《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中规定的其他条件;

    2.3.6 无色盲、色弱、斜视、腋臭、口吃;无较重的晕车、晕船史,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2.4 心理:通过《海航航空飞行员心理选拔系统》测评及局方心理健康筛查。

    2.5 教育背景

    2.5.1 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5.2 非艺术、体育类专业

    2.6 英语能力

    英语等级认证:英语达到CET-4合格(425分) 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雅思5.0、BEC中级)及以上;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2.7 背景调查: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背景调查相关审核规定。

 

面试时间、地点

    待定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771-5577812

    联系邮箱:teng.wang@hnair.com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永安路332号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