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公司简介: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上海A股上市公司,目前公司总资产为125亿元,主营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及物业管理。其前身为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79  4 月。是综合性的投资管理型股份制上市公司,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1988  12月公司经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批准开始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成为广州市首家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制试点企业。

前期粤泰股份通过10年的初始创业,成功地创造了自身的企业品牌,开创了国内房地产企业走向市场的先河,形成以房地产为主业,开发一片,管理一片的模式,并在全国范围内创下四项第一:

第一家引进外资开发房地产的企业

第一家在境外销售商品房的企业

第一家股份制房地产企业

第一家引进小区物业管理模式的房地产企业

 

岗位介绍

粤泰管培生(150)名)

3.5K-7K/广州、从化、郴州/本科及以上

投资拓展类(若干名)

岗位职责:

协助进行区域拓展过程中的内外部谈判工作,协助负责区域拓展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和报告撰写;协助进行收并购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规划,土地管理类,房地产类;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持续的学习意愿;有社团负责人或学生干部经验及相关实习经历者更佳。

 

开发类(若干名

岗位职责:

协助处理项目开发报建工作;协助办理房屋的抵押、涂销、监证、过户、办理房产证等业务。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持续的学习意愿;有社团负责人或学生干部经验及相关实习经历者更佳。

运营类(若干名

岗位职责:

协助制定经营计划,监控业绩风险,推动公司业绩达成;推动公司经营的信息化,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效率,优化、完善管理运营体系;作为公司经营管理的“参谋长”,支持公司高速发展。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房地产、经管、统计学优先考虑;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持续的学习意愿;有社团负责人或学生干部经验及相关实习经历者更佳。

 

产品研发类(若干名,含建筑设计方向,结构方向,电气方向,排水方向,暖通方向)

岗位职责:

协助进行相关住宅产品建筑/规划/结构/园林/精装修等专业方向设计工作;协助编写项目设计任务书和设计合同;协助完成项目规划研究与设计;配合建立和完善公司规划设计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并在过程中推动落实。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建筑设计、土木工程、建筑学、房地产学、景观建筑、环境艺术设计、园林、风景设计、室内设计、暖通设计等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持续的学习意愿;有社团负责人或学生干部经验及相关实习经历者更佳。

 

预结算类(若干名,含土建造价方向,安装造价方向)

岗位职责:

了解项目基本概况及进展,收集数据,协助领导完成工程项目相关信息的填报及整合;协助全过程成本管理及标准化工作,包括立项审核、变更洽商、结算复审、项目后评估等。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土木工程、工民建、造价咨询、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持续的学习意愿;有社团负责人或学生干部经验及相关实习经历者更佳。

 

工程类(若干名,含土建方向,机电方向,园林方向,精装修方向)

岗位职责:

协助管控项目的关键工程节点,组建搭建工程品质管控体系,完成集团标准技术编制,考核下属公司工程团队。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市政、暖通、给排水、电气、景观等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持续的学习意愿;有社团负责人或学生干部经验及相关实习经历者更佳。

 

营销类(若干名,含策划方向,文案方向)

岗位职责:

协助进行项目营销计划管理,管理销售数据,监控销售进度,推进认购、签约、回款任务完成;协助进行销售案场管理,管理销售团队日常工作;协助项目营销策划方案制定,管理推广渠道,撰写宣传推广的各类文案。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市场营销、新闻学等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持续的学习意愿;有社团负责人或学生干部经验及相关实习经历者更佳。

 

法务类(若干名

岗位职责:

法律风险防控体系搭建;日常合同审核/诉讼管理相关工作;收并购等重大合同的谈判、起草及审核;为公司经营管理和决策提供法律意见/保障;外部司法资源单位管理;参与公司项目谈判。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法律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持续的学习意愿;有社团负责人或学生干部经验及相关实习经历者更佳。

 

人事类(若干名

岗位职责:

协助组织制定和实施人力资源战略、年度计划;确保在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人才发展、工资和福利管理、绩效管理、文化管理和内部沟通、员工满意度等领域满足各单位的需求。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持续的学习意愿;有社团负责人或学生干部经验及相关实习经历者更佳。

 

财务类(若干名

岗位职责:

对公司业务经营状况进行财务反映、监控和风险管理,为公司运行提供有效财务支持,提高资产的运作效率,促进企业价值最大化。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会计学、金融学、税务统计、法学专业、经济、财务管理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持续的学习意愿;有社团负责人或学生干部经验及相关实习经历者更佳。

 

福利待遇:

◆公司实施五天工作制,工作时间为8小时/天,周末双休;

◆公司为员工提供调薪、晋级机会,完善的培训体制;

◆公司将为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员工可享有法定假期、带薪年假、产假等假期;

◆公司将发放各大节日礼金及定期举办团队活动。

 

联系方式:

  人:古小姐

联系电话:020- 87380863

联系邮箱:ytgfhr@163.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寺右新马路1703楼(地铁五羊邨A出口)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