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蓝天燃气热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HITS:


公司概况:

苏州工业园区蓝天燃气热电有限公司,由协鑫集团、中新公用、中方财团共同投资。公司总装机容量360MW,建设规模为2×180MW(2台S109E)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年发电能力20亿kWh,最大供热能力300t/h,于2005年10月全面建成投产,是国内首家9E天然气热电企业。公司与中石油合作投资建设相同装机规模的苏州工业园区北部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于2013年5月投入商业运营,助力苏州工业园区成为国内最大的清洁能源利用国家级开发区。

能源供应:

公司与旗下北部燃机公司以环保科技实现高效能源供应,源源不断地将清洁电力汇入华东电网,同时承担着苏州园区内近百家中外著名企业及核心商务区的集中供热,可满足苏州工业园区80%的热能和40%的电力供应,热用户中40%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包括三星电子、博世汽车电子、惠氏营养品、辉瑞制药等著名公司,为促进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打造一流的择商选资环境做出了重大贡献。

生产流程:

公司以清洁能源天然气为燃料,采用国际领先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技术,实现了能源的梯级利用,具有节能、环保、高效、低碳等特点,在江苏省内率先实现了热、电、冷三联供。

环保效益:

公司替代了园区内原有燃煤小热电和小锅炉,与同类型燃煤机组相比,热效率提高30%,每年节约标煤20万吨,减少CO2排放50万吨,减少SO2排放1400吨,减少取水808万吨,真正实现了节能环保“一高六减三个零”的“163”效应,具有极其显著的节能环保效益。

创新发展:

分布式能源

2015年,公司携手中科院共同开发金鸡湖分布式能源站项目,于2016年5月成功投产。该项目装机容量为1250kW,设计供热能力7.6 t/h,制冷量116kW,综合能源利用效率高达80%以上,各类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对天然气分布式能源行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积极推进小型燃气轮机国产化进程。

多能互补

公司金鸡湖项目因地制宜与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协同开发利用,通过热电冷三联供、智能微网、储能、LED绿色照明及变频节能等技术,构建绿能、微能、节能、多能、创能、储能“六位一体”的分布式能源网,通过供需互动、有序配置、节约高效的智能用能方式实现能效最大化,打造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

招 聘 需 求


1、 招聘岗位:生产技术岗位

2、 招聘专业:集控、热动、电气、热控、工程管理

3、 学历要求:大专、本科




招 聘 流 程


宣讲——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




应 聘 资 料 准 备

1、 个人简历

2、 在校期间成绩单

3、 就业推荐表

4、 各类证书(含荣誉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