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万得信息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28日下1530午,经管学院在7110举行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余少平主讲,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金融系主任尹筑嘉、就业专干计潇出席了宣讲会。

涂道勇对余少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鼓励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们抓住机会,踊跃参加。

余少平向同学们介绍了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经营理念和发展前景,随后就本次招聘的岗位与要求、薪资待遇、培训方案、员工发展通道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同学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余少平进行了交流。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简历投递和面试环节。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金融学专业毕业生,为金融学毕业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的平台。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对口行业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