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14级金融专业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3月28两点半经管学院在金盆岭校区7-110举行14级金融专业就业座谈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就业专干计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道勇、金融系主任尹筑嘉、年级辅导员计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金融专业各班班长上台汇报了班上目前考研、就业、实习等情况在考研方面,金融专业考研的同学占绝大多数,很多同学还没有走出考研失利的阴影,纠结于找工作还是考研二战。有同学在会上咨询老师考研联考能调剂哪些学校,以及考研二战是否值得,有哪些注意事项等。尹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尤其在能调剂哪些学校的问题上,尹老师给了很多建议。在找工作方面,同学们谈到,许多公司对于金融专业的招聘要求是研究生,而需要本科生的往往都是些销售类岗位。有同学说到从事销售工作太苦太累。涂书记指出年轻人应该脚踏实地。尹老师也认为人生一直在学习,无论工作,或者考研、出国深造,都是要一直辛苦,没有不累的。

还有同学根据自己参加宣讲会的亲身感受,计老师针对问题进行细致回答,建议大学通过各种渠道获取信息,而非被动接受。此外,计老师还介绍了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等很多选择。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道勇老师对未就业同学进行了鼓舞。要有自身专业自信,一定要及时关注学校就业群发布的企业招聘信息,多参加宣讲会,多积累面试经验,及时与学院就业老师进行沟通联系,遇到困难及时反馈。学院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就业。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