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

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招聘目的

以就业(正式录用)为目的。

实习期内,通过考核者,将签订三方协议,录用为正式员工。

 二、招聘对象及计划

1、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毕业生

2、招聘计划:

审计助理:30-50名。

专业要求:财会类专业或其他经济管理类专业。

 三、岗位职责

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各项审计工作。

基本要求:

1、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能吃苦耐劳,适应经常出差;

3、有一段相对集中的时间参与实习。

 

四、招聘程序

1、报名登记

报名时间:即日起-11月16日。

报名方式:发个人简历、学校出具的成绩证明2份材料至:zsyt_hn@163.com

报名咨询:钟先生:13548720418

          胡女士:15873129279

2、资格审查

初审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6日。

审查标准:以学业成绩、行为品德等方面作为资格审查的主要内容。

3、面试及培训

时间:2018年11月17日、18日,共2天。

地点: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会议室。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一路280号湘域相遇北栋13楼,铁锦泰广场站附近。

4、实习

经初审合格的,通知参加实习考察(实习考察期3个月)。

5、签订就业协议

通过实习考察合格的,签订就业协议。

  

事务所简介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创于1987年,是全国首批取得国家批准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及金融业务审计资格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17年全国百强事务所国内所综合评价中排名第13名。2016年,中审众环加入全球领先的专业财税服务机构玛泽国际集团,成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一体化成员所。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以下简称中审众环湖南分所)成于2011年4月27日,湖南分所所长李新首先生系中审众环管委会成员。自购办公场地位于远大一路280号湘域相遇北栋,面积共2400平方米。

中审众环湖南分所同时设有北京亚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中审世纪工程造价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省中审亚太司法鉴定所、湖南智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智瑞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泽融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中审众环湖南分所拥有一批素质较高、经验丰富的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税务师、土地估价师、高级工程师和高级会计师,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65人,注册资产评估师12人,注册造价师16人,注册税务师6人。

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行各业,可为广大客户提供财务报表、业重组资本运作、公司改制、股票发行与上市投资、企事业经济责任、企业清算、资决算、司法鉴定审计和财务询。另可提供资产评估、资金验证、工程造价咨询等服务。

中审众环湖南分所秉承总所“知圆守方、海纳百川”的企业文化,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执业,服务至上、诚信永恒”的执业宗旨,在执业中坚守“勤勉、诚信、追求卓越”的专业精神,建立了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和执业规范体系。多年来,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没有违法行为,没有受过任何行政处罚。

中审众环湖南分所业务团队奉行诚信做人、专业做事,追求人性化和制度化的有机结合,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中审众环湖南分所力争通过三至五年时间的发展,跻身湖南省会计师事所前列,为发展壮大“中审众环”品牌,为CPA事业,为湖南乃至全国资本市场贡献力量。

 

 湖南分所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一路280号湘域相遇北栋13楼

邮编:410016

网址:http://www.zszhhn.com/      E—mail:zsyt_hn@163.com

电话:0731-8412964884120818     联系人:钟灿,胡蓉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