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HITS:

广东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走进美宜佳

美宜佳便利店,由东莞市糖酒集团控股,自1997年成立以来,门店发展以广东为中心,稳步布局全国。至2018年8月,门店总数超过14000家,遍及广东、福建、湖南、江西、湖北、河南、广西、重庆、安徽、贵州、上海、浙江、江苏、海南十四个省市。2018年进入长三角地区,形成华南、华中、华东三大发展区域,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特许连锁便利店企业。

迎着新零售行业风口,美宜佳呈裂变式延伸发展,实施全国战略性布局,在企业管理和业务发展上实现门店智能化、会员智能化、供应链智能化等,品牌形象不断优化和创新,公司渴望有新鲜的血液能够融入,为美宜佳的快速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二、人才培养策略

1、中英学徒制导入:入职三个月内导入中英学徒制,为大学生职场转变提供强劲支持;

2、岗位定制培训:根据不同岗位设计不同培训课程,综合提升员工的管理指导水平;

3、核心能力素质建设:通过商学院科学系统的课程培训,提高所有员工的素质能力;

4、关键人才发展体系:从管培生到管理岗位等职业通道清晰,并配套目标岗位胜任力学习提升,促进组织的人才“保鲜”。

 

三、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提供住宿、员工餐厅、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年度旅游、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更有购车和购房扶持政策;
2、提供创业平台:公司扶持下自行创业,成为美宜佳门店老板;
3、全国性的工作地选择:美宜佳遍布全国,超过74个城市,未来可申请选择任何城市工作。

 

四、招聘对象

2019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五、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招聘专业

营销管理培训生

 东莞总部

   30人

   本科

营销/设计/新闻学相关专业

采购管理培训生

 华南区域

   20人

   本科

不限

财务管理培训生

 东莞总部

   10人

   本科

财务/会计学相关专业

数据管理培训生

 东莞总部

   20人

   本科

统计学/信息管理/计算机相关专业

人资管理培训生

华南区域

   10人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战略管理培训生

 东莞总部

   10人

  硕士

不限

 

六、职位申请方式:

通过宣讲会现场或进入美宜佳网申系统投递简历;

 

七、招聘流程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安排实习

或入职

在线收集简历

校园宣讲会

或者双选会

简历筛选、面试

录用并签订

三方协议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 18620585928   张小姐 18819262126

  箱:xiaozhao@myjcvs.com 

  址:东莞市南城莞太路美宜佳总部大楼C座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