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来源: 作者: HITS:

【公司全称】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交通中心)
【公司简介】深圳交通中心目前是国内资质最全、等级最高、人员规模最大、业务类别最全面、综合实力最强的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现股份结构为深投控控股+三大战略投资者(启迪控股、联想集团、高瓴资本)+员工持股。中心聚集了一大波年轻而有趣的灵魂, 在管理升级发展飞速的过程中我们期待职能类精英的加入,要不要来确认一下眼神呢?
【招聘岗位】职能类岗位,包括市场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资质管理、法务专员等。(校招网址
http://sutpc.zhiye.com/Campus上有具体岗位列表及详细介绍)
【工作地点】深圳
【薪酬】10-17w
【福利】
1、住房:第1年公司提供免费单身公寓,第2年和第3年公司提供住房补贴;
2、用餐:自建食堂提供一日三次优质餐饮服务,每月还有餐饮补贴;
3、班车:住在统一公寓的小伙伴上下班皆有班车接送。挤地铁公交的噩梦?不存在的!
4、贴心提供工作日美味下午茶,公司还设有内部咖啡吧;
5、深圳湾优越办公环境,空中花园、全景露台、健身房应有尽有;
6、其他: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美发卡、游泳卡、公交补贴等等。
【晋升】
1、一年2次晋升机会。
2、如果第4年、第5年成为骨干员工,还有机会参与员工持股计划。
【网申渠道】
http://sutpc.zhiye.com/Campus
【截止时间】11月25日当天18:00
【在线校招微信群】请大家务必扫码进群,我们的最新宣讲和面试资讯都会在微信群中发布~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