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图片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6“和谐经管 共迎新年”师生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6“和谐经管 共迎新年”师生联欢会

2016-01-04 13:22:11

12月28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和谐经管 共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在云塘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蒋昌波、校党委委员杨鑫铨、校后备军官选拔培养办公室主任胡长生、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敖洁、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保卫处处长兼综治办主任张祎、校友办副主任李伟、校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凡、水利学院院长胡世雄、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应求、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创奇、院长陈银娥、副书记彭玉楼、副院长贺云龙、曾小青、张新华、彭新宇、院长助理谢朝华等领导应邀出席,与经管学院师生一同欣赏本次盛大的晚会。

在晚会开场祝福视频中,庄创奇书记、陈银娥院长回顾了经管学院2015年励精图治、奋发有力,同心谱写了建设学院、发展学院,共圆学校百强梦的华美篇章,展望了学院2016年将努力谋好十三五之篇,开好十三五之局,再造学院新的光荣。经管学院教师代表袁江云、汤凌霄、曾倩等和知名校友代表吉林长大集团董事长高屹、华南物流公司总经理陈君生、校友杨田向学校、经管学院师生们送上了新年寄语,真挚的祝愿引来热烈掌声,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开场舞《Libertango》一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金融系的刘梦异老师一曲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以浑厚深情的歌声让观众们仿佛置身广阔与壮美的草原。张翼等四位辅导员老师带来的四种语言的歌曲串烧让同学们看到辅导员老师多才多艺的一面,《战长沙,卫华夏》以其宏大的场面,激昂的热情让同学们感受到抗日战场上的残酷,激昂澎湃的“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侵我中华者,虽强必亡”响彻整个大会堂,深深地激励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企管系刘洪深等老师的诗朗诵《大学》让同学们对国学经典产生了深深地敬意,纯人声阿卡贝拉表合唱《白色冬季赞美诗》给同学们的寒冬带来了阵阵温暖,研究生带来的《爵士舞》展示室学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来自斯里兰卡的库莎拉和印尼的李伟俊两位MBA学员带来的歌曲对唱《Marry me》让晚会充满了浓郁的国际范,相声《长理电台》、小品《试戏》等节目把台下的观众逗得笑声不断。晚会最后,经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秋菊、学生会主席赵磊磊带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以大合唱《站起来》为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和谐经管 共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历经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在院领导的关怀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彰显出经管学院亦经亦管,汇聚精深学问;且武且文,培育财经英才的魄力与实力。辞旧迎新,经管学院将在2016“十三五”开局之年收获更辉煌的成果。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