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图片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峥嵘甲子,和谐经管”师生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3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峥嵘甲子,和谐经管”师生联欢会

2017-01-03 15:56:50

12月30日晚19:0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峥嵘甲子,和谐经管”师生联欢会在云塘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叶泽、校长助理敖洁;党政办公室主任周艳红、组织部部长齐路良、财务处处长陈克猛、审计处处长谈香如、招生就业处处长邹兴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丁力、学工部副部长霍向阳、研究生院副院长喻玲娜、校团委书记王学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上、部分兄弟学院分团委书记;经管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各办公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千余名学生,共同观赏本次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大型啦啦操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随后,企管系刘洪深老师、分团委书记陈钰汀老师及学生代表一同朗诵了大气激昂的《经管赋》,道出了经管人的情怀,给大家带来深深的震撼。由本科生王蓝若、文博瑶同学带来的舞蹈《尤物》,金融学系刘梦异老师的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15级辅导员胡巍老师与研究生代表满含古典韵味的器乐舞蹈表演《菊花台》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场亮相。研究生带来节目《歌舞研欢》,他们用悠扬的歌声、激情飞扬的舞蹈诠释了对青春的理解。《甲子峥嵘,薪火相传》以其宏大的场面,磅礴的气势带领师生们回顾了学校办学60周年的辉煌历程。13级辅导员计潇老师与志愿者代表的2016暑期实践纪实《成长在路上》,通过镜头向大家展现了经管学子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志愿者风采。爱可秀佳作《空巢老人》以其极具社会性的话题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映山红》合唱的歌声响彻整个大会堂,讴歌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最后,晚会在经管团学的歌舞串烧《年少有你》中完美落幕。

此次师生迎新晚会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师生同登台、师生同成长、师生同欢乐,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蕴含于经管人血脉中的团结奋斗的本色基因,务实进取的创业基因,青春向上的文化基因。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