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图片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别离的笙箫,不散的青春”2017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来源:经管学院学工办 作者:陈钰汀 HITS:

6月20日晚,经管学院“别离的笙箫,不散的青春”2017毕业晚会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我校78届会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原湖南省电力公司总会计师刘友夫,2011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高级人力主管张跃卿两位校友莅临晚会现场;招生就业处处长邹兴平,校团委书记王学成,学院院长陈银娥,党委书记庄创奇,党委副书记艾楚君,副院长刘建江,院长助理王治,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工办老师与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歌曲串烧《不散的青春》中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美妙的民乐合奏《小河流水》,使在场的观众深深陶醉在音乐的海洋。接踵而至的表演歌唱、街舞串烧、功夫串烧等节目,更是各自彰显了艺术色彩,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计潇老师和毕业生们深情的诗朗诵,令在场观众潸然泪下,将毕业氛围带向高潮,回望过去留下青春岁月,展望未来不尽似水流年,VCR《青春不散,祝福长存》的展播,满载着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晚会中穿插互动环节,两位优秀校友代表为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愿,并表示希望毕业的同学能不忘初心,铭记校训,再接再厉。青砖影视协会带来的小品《广告双子星》,再现职场纷争有趣幽默,又一次掀起了晚会高潮。歌曲串烧《不说再见》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许多在场的观众。最后,在主持人的美好祝福中,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给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同时促进了师生交流,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文/陈钰汀、谢易真,图/刘欢)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