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图片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17年度机关行政人员述职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言珍 HITS:

201814上午,经管学院开展机关行政人员年终述职考核工作。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述职,学院党政全体领导出席本次考核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办、教务办、研究生办、学工办和MBA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各自在2017年里开展的各项工作和自身不足之处,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述职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考核。

 

 

述职完毕,学院院长陈银娥对行政人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她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在2017年的努力,为学院的付出;其次她谈到作为经管学院的行政人员要有大局意识,虽然每个岗位的工作量和工作职责各不相同,但要有经管人的情怀、视野和格局,恪守本职将工作开展好;最后,陈银娥希望全体行政人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自我成长、体会工作中的快乐。

 

 

会议结束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对行政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2018年里,行政人员工作要具备以下几点:一是追求工作的精细化,要努力把手头上的任务做的精致、极致,向一流机关服务工作水平努力;二是要有敬业奉献精神,充满担当、宽容、人文三种情怀来开展工作;三是增强协同创新能力,各部门之间要做到分工明确,协同配合,注重工作中团结合作,公私要分明。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学院的行政服务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文、图\言珍)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