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图片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1日 来源: 作者: HITS:

9月20日下午2:00,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文科楼A200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王宏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部署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成员蔡立新同志莅临大会指导。


首先,王宏报告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其次,王宏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和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


接着,王宏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说,本次主题教育集中时间为9月至11月,历时三个月,以学院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覆盖全院师生党员、党外干部。全院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他强调,学院主题教育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立德树人与学院中心工作,切实把改革发展任务落到实处。同时,主题教育要实行严格的清单化管理:一是深化学习教育,列出学习清单;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建立调研清单;三是深刻检查反思,建立问题清单;四是深度整改落实,建立整改清单。


最后,王宏指出,学院本次主题教育务必要牢牢抓住主题与主线,教育实效要见之于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的强化,见之于教书育人初心的坚守,见之于学校学院与自身发展使命的担当。为此,学院一是要做好组织保障,落实领导责任,履行干部的“一岗双责”;二是要抓好典型宣传;最后,要扎实推进,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实效,形成好经验、好做法,并固化成制度,以此不断巩固、拓展、升华主题教育的成果。(文/邹幸芸  图/申立平  审/王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