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及2024年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HITS:

3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12200报告厅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及2024年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组织部副部长李芳瑾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干部任职宣布,由院长彭新宇主持。李芳瑾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职务任免的决定。新任院党委书记马丽、党委副书记汪功伟、副院长尹筑嘉、离任党委副书记唐青、副院长张新华分别作表态发言。谈传生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团队建设,集中力量培育新生力量;要围绕国家、湖南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

会议第二阶段为2024年学院工作布置,由院党委书记马丽主持。院长彭新宇围绕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新一年学院事业发展的重点目标,从“以博士点申报为重点,调整优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体系”“构建科产教融汇机制,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开展有组织科研,实现重大标志性成果新突破”“注重本研一体,打造新商科学生工作特色”“以校友工作为重点,开拓社会服务新局面”“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提升内部治理水平”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17项重点工作。

副院长刘坚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讲解了学院竞赛组织管理办法。

马丽从党建引领、师德师风、劳动纪律、意识形态等方面对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教职工对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将以“生龙活虎”的精神状态、“龙腾虎跃”的干劲闯劲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与学习,以积极作为的新举措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经管力量。

(文/夏烺 图/陈雅洁 一审/夏烺 二审/彭新宇 三审/马丽)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