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与湘能楚天电力集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来源: 作者: HITS:

1月9日19:00,长沙理工大学与湘能楚天电力集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云塘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湘能楚天电力集团董事长陈伟其带领集团执行总裁谭常训、产业政策研究院院长李国忠及董事长助理谭明亮、张海涛一行出席,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叶泽、学工部副部长霍向阳、教务处副处长刘思强、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兼招就处副处长杨建军、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及经管学院、电气学院全体院领导、获奖师生和教师、学生代表近一千人参加。仪式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丁丹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活动背景及到场的各位嘉宾。紧接着叶泽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今天的颁奖大会,不仅仅是对获奖老师和同学的表彰,同时更是对全体师生的激励和鼓舞,希望全体老师能够继续发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乐于奉献”铺路石精神,全面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铺路石,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发扬“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学子精神,珍惜当下学习机会,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对企业、对社会有用的人。欣赏完湘能楚天电力集团宣传视频后,湘能楚天电力集团董事长陈伟其先生也代表企业致辞,讲述了湘楚与长理的缘分,并提出双方深化产学研战略合作的三个阶段,他还当场承诺,给长理学子提供免费的实习和学习机会。随后,湘楚集团依次与经管学院、电气学院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和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相继宣读了本学院的奖教奖学金获奖名单,学校和企业领导一一为获奖师生颁奖。最后,经管学院刘洪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以自身经历反思往昔,表达对教师爱岗敬业和学生以梦为马的期望,电气学院电气1509班沈进锐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号召同学们珍惜韶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有所成待将来回报社会。

据悉,本次长沙理工大学与湘能楚天电力集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是经管学院和电气学院首度联合举行,湘能楚天电力集团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我校设立了100万元湘能楚天电力奖教奖学金,分别在经管学院和电气学院各投放50万元,用于奖励那些在教学一线、教学管理岗位有突出贡献的老师和在精神文明、勤奋学习、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团队和个人。经过个人申报、公开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本次长沙理工大学首届湘能楚天电力奖学奖教金共评选出16位老师和60个学生团队和个人。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