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金融系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金融学专业省级综合改革项目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来源:金融系 作者:李兆琼 HITS:

 

新年伊始,金融系于14日下午230在金盆岭校区7-104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金融学专业省级综合改革项目年度总结会。会议由金融系主任尹筑嘉主持,金融系全体教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陈银娥院长、谢朝华副院长、彭新宇副院长、刘建江副院长、贺云龙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系主任尹筑嘉先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度中金融系在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然后重点介绍了省级专业综改项目的实施进度和年度任务的完成情况,并根据实施方案对2018年度的工作任务做了安排,最后总结了金融系在目前工作中仍然存在的几点问题。

 

 

与会的各位领导对金融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谢朝华副院长表扬了金融系的教学工作:一是全年无任何教学事故,二是教师积极参与审核评估,三是本科培养取得了几项突出的成果,希望老师们能今后的工作中,勇挑重担,为金融系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彭新宇副院长肯定了金融系在2017年度的研究生教育与科研工作,祝贺金融系组织申报的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获批,也预祝金融专业硕士点能成功获批,并希望老师们在2018年增强紧迫感,增加参与感,取得更好的成绩。刘建江副院长向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学院教职工业绩考核和分配办法,对老师们的疑问也一一耐心做答,并同老师们就如何完善分配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陈银娥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赞扬了金融系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特别是历次评奖评优,系里的老师们都谦让有加;指出了金融系是一个有情怀的大家庭,每位老师都在为金融系的发展做奉献;她希望金融系团结一心,继续依托省级专业综改项目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同时加强学位点和学科建设,建设好新获批的金融专硕点,凝练专业方向与学科特色,凸显学生培养优势,实现教与学的工程化和国际化。

这次会议内容丰富,节奏紧凑,全程得到了参会老师们热情主动的参与。老师们都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全面回顾了本系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还清楚了解了完成自己岗位业绩值的具体要求,深感压力大、任务重,要想在明年顺利通过周期考核,必须好好规划自己在2018年的工作。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金融系 李兆琼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