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次国家基金申报指导咨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办 作者:王宏霞 HITS:

2018117日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7教204室组织了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三次指导咨询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刘建江教授、黎建新教授、黄维教授作为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点评。王宏书记、张新华副院长以及学院拟申报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的20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新华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建江教授对在座的教师们传授了国家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并将自己的申报书部分模板复印给了现场教师,提供最直观的撰写帮助。接下来朱锐老师和刘坚老师给在座的专家和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国家基金申请书,到会专家黎建新教授、黄维教授、刘建江教授、张新华教授对他们的申报书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详细中肯建议。

持续近3个小时的第三次基金申报指导咨询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参会教师进行了现场咨询交流和热烈的讨论,获得了很好的修改建议,大家普遍感觉获益良多。 (文/王宏霞)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