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企业管理系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2日 来源:企管系 作者:何昊 HITS:

2018121,在长沙书堂小镇,企业管理系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系副主任何昊主持,院党委王宏书记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系主任刘洪深对2017年度企管系在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及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系室考核和教师中期考核,总结了企管系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随后,吴传荣老师和李祝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科研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的心得体会;唐文彬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出国访学的经历。

最后,王宏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企管系在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企管系在2018年进一步加强系文化建设,营造更好的科研和教学氛围,进一步突出教学和科研特色,同时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教师团队的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的老师表示对今后工作的重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为企业管理系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文/ 何昊)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