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企管系支部2018年开展第一次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来源:企管系 作者:唐文彬 HITS:

 

    新年伊始,根据党支部2018年学习工作计划安排,121日,企管系党支部在“雷锋故乡”望城开展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祝平主持,企管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对去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的部署。

根据党支部“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支部要求每位党员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至少在支部上一次党课。今年的第一次党课由李祝平老师开始,她就如何做好“四有”老师给在座的党员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起了老师们的共鸣。

而后,学院党委王宏书记对本系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王书记肯定了去年企管系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但也提出在教学方面还要加强日常管理,党员老师更要在教学和科研方面起到引领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挥自己的先进性力量。(文\唐文彬)

 

 

 

1D994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