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118日,经学校党委同意,经管学院党委在金盆岭7-20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叶泽,纪检监察处处长胡秀英出席,经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张新华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宏主持。

会上,王宏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了学院党委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未整改落实到位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

胡秀英代表学校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锻炼领导干部党性的重要途径,要求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通知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宏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深刻开展自我批评。每一位同志自我批评之后,班子成员都对其展开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叶泽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同时他对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站位,并以此规范自己的言行;二是要结合学院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坚持大局意识,团结合作,把人才稳定放在战略位置,做好高水平人才引进工作;三是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履职能力,在服务师生方面多下功夫,挖掘树立典型,做好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四是要增强规矩意识、廉政意识。班子成员之间多沟通交流,共同谋划,齐心共建,为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王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校领导对经管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指导。他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对今后的党性修养、能力提升与努力方向更明确了。下一步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反思不足,全面整改落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学习,从严要求,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学校“双一流”与“百强”大学建设努力奋斗。(文图\张友农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