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6月7日下午14:00,经管学院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校校友中心副主任王任飞、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出席了成立大会,学院2018届校友理事会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毕业生辅导员计潇主持。

 

涂道勇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校友理事会的决定》。2018届校友理事会会长邓智临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激之情,并承诺秉承“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奉献母校”的宗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并希望各位理事能促进2018届毕业生的联系,共谋发展,为母校争得更多荣誉。会计1405班马玲娜作为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对师长、对同窗的不舍,并真诚倡议大家尽绵力帮助母校更好更快发展。

 

王任飞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立学院校友分会的初衷,表达了学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实后盾,期待共同努力实现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的愿望,并代表校友中心向经管学院的毕业生们送出了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在交流环节,与会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畅所欲言。15级会计学硕士齐竑辉说自己本科四年、研究生三年都在长理度过,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即将进入社会了,也一定会发扬长理精神,脚踏实地,努力为母校增添光彩。14级信管专业李敏十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栽培,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深深感谢。

王宏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名片,校友代表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水平;校友是资源,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校友是文化,“爱校、荣校、建校”的校友文化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校友是使命,每一位校友都代表着学校,都肩负着对学校建设发展的使命。最后,他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成立大会结束后,2018届校友理事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在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友之家。

(文、图/计潇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