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叶泽副校长主持召开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申立平 HITS:

 

 

612日,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建设首席专家、副校长叶泽在文科楼C502主持召开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宏、副院长刘建江,工商管理学科各方向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20余人参会。

首先,刘建江汇报了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在科研、学生质量培养、学科声誉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分类排名情况。

叶泽要求我校工商管理学科要面向未来,以建国内一流学科为目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争取在人才引进和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借学科建设的东风,办好特色专业,会计学人才培养成果要积极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巩固、扩大国际合作平台,引进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工商管理学科的国际影响力和高水平论文;希望老师们多参与编制国家规划性特色教材,推进精品课程建设;希望学科内五个方向的学术骨干积极参加学术性会议,以团队方式参与,促进自我发展,为学科建设做贡献。叶泽表示将集所有人力、财力办好工商管理学科,争取在下一轮的评估中提升至B+类甚至更高层次。

与会成员根据叶校长的指示精神展开热烈讨论,从五个方向将学科建设实施任务分解到人,全方位落地。

王宏表示,学院将尽全力支持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推进我院教学改革、科研发展,进而带动和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及整体实力的提高。

(/文 申立平  审/张新华 王宏)

                                

                                                2018612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