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金融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614日下午4:30,金融系在金盆岭校区7-206会议室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宋勃副主任主持,副院长谢朝华、系主任尹筑嘉和金融系部分教师和2018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宋副主任首先祝贺大家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并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过去四年内在课程学习、学科竞赛以及考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大家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优秀榜样。毕业之际,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谈一谈过去四年在校园学习和生活上的体会。

毕业生代表们普遍认为:(1)希望增加数学类课程、宏微观经济学等基础课程的学时,增加课程学习强度;(2)希望学院和金融系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机会;(3)希望老师们更严格地要求学生,上课多提问多组织小组讨论、课后多布置作业;(4)希望有更多申请学科竞赛项目的机会。

针对这些反馈意见,谢朝华副院长、尹筑嘉主任等一一给予说明和回应。尹主任进一步表示,针对这些好的建议,系里会再次组织教师进行研讨,以便拿出方案,并把它们贯彻到今后的学生培养工作中。尹主任再次对学生们的积极反馈表示感谢,祝大家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图/李兆琼 /尹筑嘉)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