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贸系教师暑期参加跨境电商客服与沟通说课专题高级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来源: 作者:梁向东 HITS: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国际贸易实务教学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全国跨境电商教学能力提升暨跨境电商客服与沟通说课专题高级师资研修班” 于2018年8月20-24日在昆明开班。本次研修班是面对社会发展对跨境电商专业毕业生需求激增背景下,特别是在国家大力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实施“中国制造 2025”、着力推进外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进行的一系列举措下,为提升高校在该领域的培养水平举办的。经济与贸易系李兰兰和解冠慧两位博士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此次培训涵盖的内容广泛,不仅有课程建设、行业基础等基础篇,而且有国际物流、实战操作、客服沟通、营销推广、教学演练等实务篇,有效地解决了跨境电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教学内容无法完全与企业接轨、教学内容不符合实际工作需要,以及培养的学生没有实际操作、动手能力弱等重大问题,本次研修班将有助于我校即将开设跨境电商专业方向以培养跨境电商行业急需专业人才做好充分准备。(审/梁向东,稿/李兰兰)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