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家长会暨三方协议签约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96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家长会暨三方协议签约会在金盆岭校区十二教200召开。学院党政领导、ACCA长沙代表处专家、新生班主任和200多名新生和家长参加见面会。座谈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朝华主持。

首先,ACCA长沙代表处业务拓展经理黄思慧女士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ACCA的考试体系、能力培养矩阵和长沙理工大学开办ACCA方向班的优势。她提出,ACCA课程体系能够帮助学生培养较为全面的综合和分析能力,扩展就业面,深化职业化发展道路。接下来,院长助理、财会系主任王治对我院承办ACCA方向班的历史、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进行了介绍。

然后,王治副院长针对三方协议中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具体约定条款对各位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解读,学生和家长对于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的责、权、利和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018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班主任郑琦老师与新生辅导员庄奕老师就学校的学习生活安排进行了布置,并对新生及家长所关心的报到手续等问题进行了集中回答。

最后,学院党委王宏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2018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新生寄予厚望。然后,他对2018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并提出要以ACCA方向班为载体,培养国际性、精英型、厚基础、宽口径、强应用、能创新的一流人才,对并希望加强家校联动的育人机制,共同努力帮助孩子读好大学这本书。

会后,2018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新生及家长签署了三方协议和风险告知书,本次家长会暨三方协议签约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