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财会系举行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来源:财会系 作者:财会系 HITS:

2018年9月18日下午2点半,财会系在金盆岭校区7-119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1)学期首次教研活动会议。会议由财会系主任袁江云主持,财会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袁江云主任向全系老师介绍暑期财会系教师学习进修情况,共计10多人次参加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以及“第四届墨客大会及智能云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师资继续教育;汇报了卓越会计+金融学双学士学位试点班、ACCA班、中法班开设及选拔相关工作;并进一步规划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强调本年度将严格执行教师业绩考核制度,勉励全体老师投入新学期的教学科研活动中。

随后,王治副院长指出2018年研究生培养工作调整与安排,特别指出会计专硕和会计学硕的培养方案的调整,要求本系教师加强研究生指导与管理,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会计学硕士生理论与实践能力。

接着,冯丽霞老师与刘中元老师,代表参加暑期培训的老师们,汇报学习心得。冯丽霞老师分享了基于智能云教学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师资研修班的学习感悟,刘中元老师交流了基于智能云教学的翻转课堂教学设计的学习体会,引发在场老师们极大兴趣,积极讨论财会系专业老师应如何恰当利用移动教学工具,进行线上+下线的师生互动学习、更好地进行课堂设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最后,袁江云主任布署中级会计师和高级会计师网上评卷工作,动员评阅小组积极准备和落实相关工作,提升本专业的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本次会议明晰地指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心,参加会议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有收获,在新学期以学校考核体系为指南针,做出更多的优异成绩。

                            (文/财会系 王颖)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