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行业发展与特色人才培养”校政联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10月17日晚,经管学院在文科楼C502举行“行业发展与特色人才培养”校政联合座谈会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资产处处长孙静财务审计司预算处处长陈冰波人事教育司机构编制处处长刘驰离退休干部局资产财务处处长雷胜隆四位领导应邀出席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刘建江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宏主持。

首先,王宏对各位嘉宾表示了欢迎,他代表介绍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嘉宾的到来是对院培养“下得去干得好”人才的肯定和鼓舞。

随后,四位嘉宾分别发言。孙静是我院95届财会专业校友,他表示很欣喜地看到母院快速发展,无论在规模上还是质量上都得到了跨越式的发展,做为校友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刘驰在发言中说到虽然学校与交通部脱钩,但多年来的联系和行业自身的关系割舍不开,希望学校和学院能够和部里联系越来越紧密,为学院的科研与人才培养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陈冰波对财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提出在大学期间要高度重视理论基础的学习,许多项目设计在理论中都有依据,但又带有中国特色,理论基础对学生未来的工作发展有重要作用。雷声隆则讲到,长理的学科建设成果突出,研究成果众多,希望能够在专业领域做到更加卓越,解决更多行业痛点,占领行业制高点。

在互动交流环节,副院长刘建江、财会系郑永生、喻晓宏、徐先知等老师和学生纷纷围绕行业发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课题研究、职业规划等很多方面与交通部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围绕交通行业发展与学院特色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相信在交通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进一步对接行业需求,将行业特色与优势转化为学科优势,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党的交通强国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宝宝 /滕馨瑶 审核/涂道勇

 

 

 

/王宝宝 /滕馨瑶 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