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金融系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的主题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1211日下午,金融系全体教师在文科楼E501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的主题教育与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主任尹筑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副院长、金融系党支部联系院领导刘建江莅临指导。

会上,王宏书记带领全体教师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金融系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努力加强金融系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立德树人、潜心育人能力;二要注重发掘科学研究的潜能,努力锻造金融系的专业特色,凝练教学成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强化金融系的从严治理,加强系风建设,践行“包容、担当、和谐、奋进”的学院文化,牢固树立团结纪律意识。

随后,副院长刘建江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为主题,做了一场韵味无穷的学术报告。刘教授以自身对学术的体会和经历,妙语连珠,既分享了其对个人境界、对论文到系列论文、到项目及系列项目,以及对个人与集体的思考,也分享了其对“国家项目基金申报”的宝贵经验,启发和鼓舞了与会教师,赢来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金融系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并且结合金融学专业的发展,对做好新形势下的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层的思考。

 

       

 

                                                                                                       (文、图/李兆琼)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