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企管系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1219日,在云塘校区文科楼C502,企业管理系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企管系全体教师与党员参加。会议由企业管理系主任刘洪深主持,由联系企管系的陈银娥院长作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宣讲。

陈院长指出,企管系老师要认真学习和领悟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立德树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要结合企管系当前的优势与不足,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市场营销与人力资源专业的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设置,提升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质量,淘汰水课,打造金课;要提升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在提高科研总体产出的基础上打造标志性成果;要建设和谐、务实、包容、进取、开放的学科文化,以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建设为核心,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有机结合,培育有自己特色的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的学科专业品牌。最后,陈院长还要求企管系集中力量,全心协力做好即将到来的专业评估工作。

围绕陈院长“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宣讲,企管系副主任李铁宁、唐文彬、何昊,党支部书记李祝平就企管系的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课程教学团队建设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汇报发言,老师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今后企管系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全体老师表示在今后要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工作,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文/何昊 图/刘洪深 审/刘洪深)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