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贸系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1211日下午,经贸系在云文科楼C-502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全系教师、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王宏作作宣讲报告,系联系院领导张新华副院长参加。会议由经贸系支部书记书记刘明栋主持。

首先,活动由支部书记汇报个人学习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体会。然后王书记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宣讲。王书记强调,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系室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师德师风是衡量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建设特别重视,相继提出教师的“四有标准” 、“四个统一”;以及“三德”,及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我们广大教师要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与引路人。

同时,王书记对经贸系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即“一流、高质量发展”,具体为“一流系室的治理”和“一流学科的发展”;要结合党建引领科研强系的特色,充分发挥教授、博士、党员、系室骨干的模范作用,科研继续发力,教学继续提质,系室治理继续从严,一年一目标,一年一台阶。

 

 

                                              (图/谢新梅文/刘明栋)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