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管工系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双述双评”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919日上午,管工系与实验室党支部在云塘E404召开了党员“双述双评”民主评议会议。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联系院领导王治副院长参与了此次民主评议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勇同志首先做了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他总结和回顾了2018年支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不足,提出了2019年支部工作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并欢迎同志们对支部工作提意见和建议。张书记还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与工作做了个人述职。紧接着,张书记对民主评议要求向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作了详细地解释,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对自己一年来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每个党员进行自我评价后,其他党员对该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张勇作了点评。最后,王治副院长对此次党员民主评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议,党员同志们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客观的评价,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后,支部委员会讨论了民主评议大会评议结果,确定了每名党员的年度民主评议结果。

 

 

                                                                              ( /刘颖审/张勇 图/曾倩)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