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郭爱军校友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元月12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在云塘文科楼C502举行郭爱军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谈传生教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教授、院长陈银娥教授、涂道勇副书记、副院长刘建江教授、副院长王治教授、财会系袁江云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聘请仪式由王宏书记主持。

郭爱军教授系我校84级会计学专业校友,毕业后曾先后出任多家国内大型企业的财务总监或财务负责人,擅长资本运营与企业并购,在企业管理领域的理论与实操经验非常丰富。

郭爱军教授一直情系母校,关注学校发展。此次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将对我校会计学专业和经管类其他专业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教材建设等方面都将获益。

受聘仪式结束后,财会系老师就青年教师培养、特色教材建设等问题与郭爱军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图/杨敏审/袁江云)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