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贸支部开展党员双述双评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9115日,经贸系党支部在云塘文科楼E-406召开了党员双评双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明栋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宏和经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此次会议,通过规范程序、严密组织,顺利地完成了会议议程内容。在自评与互评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过去的2018年自己的政治思想修养、师德师风建设、知行合一的表率做了回顾和总结,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剖析,并明确了2019年自己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最后,王书记作了述职点评,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党员身份意识、先进意识放在第一位,规范党组织生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要求在2019年里每位党员完成一次“8分钟党课”,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组织引领作用。

 

 

                                                            (图文/刘燕)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