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企管系召开专业评估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来源: 作者:申立平 HITS:

 

2019423日下午3点,企业管理系在金盆岭校区2-206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评估会议。会议由企业管理系刘洪深主任主持,谢朝华副院长、企管系及实验室3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2019湖南省普通高校市场营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展开。在学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学院和系室对本次营销专业评估工作十分重视,此次会议针对专业评估材料进行了反复讨论。企管系何昊副主任首先展示了工作小组已整理好的本科教学课程、师资培养、课堂教学竞赛、学生培养、科研及教学成果等专业评估材料,汇总了目前营销专业评估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围绕评估材料,各位老师积极配合信息核对,针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主动献计献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专业评估会议接近尾声时,谢朝华副院长作总结性发言。谢朝华副院长在肯定大家的工作的同时,也为本次专业评估给予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指出要从多角度、多维度陈述专业评估定性材料所涉及的项目,要做到目标拔高而实践落地。

会后就师德师风建设,刘洪深主任带领本系教师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刘洪深供稿)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