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教务办 作者:贾郁 HITS:

4月23日下午,我院在金盆岭校区召开市场营销、财务管理2个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领导谢朝华、2个专业的专任教师、教务办、实验室工作人员共计21人与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谢朝华主持。

市场营销专业何昊,财务管理专业袁江云两位老师先后就4月23日学校专家反馈意见作了汇报。教学副院长谢朝华首先肯定了2个专业的前期工作,针对2个专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按照学校专家反馈意见尽快完善各项资料,不留遗憾;二是定性材料必须前后呼应,简洁凝练;三是注意细节,优化信息呈现顺序。

学院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是2个专业的评估工作,全院教职工都高度关注。企管、财会两系将进一步发动全体教师,群策群力,顺利完成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文/贾郁  审/谢朝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