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展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来源:教务办 作者:李烽 HITS:

425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学院专业综合评价领导小组、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小组、系室主任,共计26人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谢朝华主持。

会计系袁江云、企管系何昊两位老师先后就财务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的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在老师们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从宣传发动、摸底调查、提交材料到完善补充,两个专业的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除个别细节外,评价材料准备工作已完成到位。

在听取两个专业的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就材料完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学院专业综合评价领导小组组长陈银娥院长做总结性讲话。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毋容置疑,两个专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扎实。在接受评估的最后时刻,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根据指标体系和观测点的考核要点逐一完善各项材料,做到精益求精。

此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展报告会无疑将极大地促进我院专业综合评价材料准备工作的进程和提升专业综合评价申报材料的质量。

 

          

                                             (文/李烽   审/谢朝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