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金融系召开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617日上午9:30,金融系在云塘校区文科楼E402金融系办公室举办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尹筑嘉主持,系支部书记杨密、系副主任李兆琼和2019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三位老师首先祝贺所有同学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取得了毕业资格,并对大家在四年大学生涯中的付出和成绩做出了肯定。三位老师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人生经验,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勿忘初心、坚守职业操守,在逐梦的道路上持续地发光发热。

接下来是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大家就四年里在校园学习和生活上的体会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1)希望学校、学院能够帮助同学们获取更多实习实践的机会;(2)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保持积极、正确的就业观,正确看待自己的专业,同时也不被专业所束缚;(3)希望课程设置中的实践环节能够更加立体、深化难度,以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消化理论知识等。

针对这些反馈意见,尹筑嘉主任、杨密老师、李兆琼老师一一给予了说明和回应。尹主任还表示,针对这些好的建议,系里会组织老师们进行研讨,以便拿出可行的方案,并把它们贯彻到今后的学生培养工作中。尹主任再次对学生们的积极反馈表示感谢,祝大家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杨俊宇   /尹筑嘉)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