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黄守军博士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申立平 HITS:

2019年516下午4点30分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副研究员、世界顶级管理学期刊(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Academy of Management Perspectives等)作者黄守军博士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主题为异质电力减排竞争及其概率定价,在金盆岭校区七教204开展讲座本次讲座由张新华副院长主持,经管学院唐文彬、刘洪深等老师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黄守军博士介绍了自己主要研究的领域,论文发表所要经历的7个阶段,并结合自己的论文写作经验给出了在选题、期刊发表所要注意的问题。

接着,黄守军博士介绍了异质减排的研究背景、技术路线图,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明了基本假设下异质减排的概率公式,展示了数值模型结果。在研究异质发电商竞争中,黄守军博士通过实验研究法,来对比用户偏好、成本供给等方面的差异,从而得出了不同的概率策略,并由此展开了对用户消费者剩余的讨论。

最后,黄守军教授强调计量的重要性,对于发好的期刊需要理论与计量相结合,建议大家增加论文阅读,提高写作能力,从而创作出优秀论文,师生们均受益匪浅。张新华副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院研会宣传部投稿

/黄天铭 /黄天铭审/张新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